close

          

20100712_北海道歸來囉
剛把行李整理好了,先大概說一下這幾天行程的感想,後續每天的行程有空在來慢慢補上.
1. 風景真不是蓋的,超美麗的,而且我每天早上都有起來散步,大約都是早上5點多起床,然後又一個人去 附近的步道散步,超舒服的!而且北海道這時候的風景感覺跟紐西蘭好像,今年想把那張免費機票再用在北海道的秋天!
2.吃的超多的,不過跟上次北海道比起來,我覺得上次吃的比較多元化,這次幾乎都吃飯店的自助餐, 比較沒有體會到當地特色餐時.
3.天氣超變化的,真的是一天冷,一天熱這樣循環.回來那天還有下雨,超冷的!
4.超震驚的_出發當天阿花的護照就丟在高北接駁機上,華航的態度實在不是挺好的,基本動作是都做了, 不過不夠仔細跟讓人舒服,發電報上去後,回報說都找了3次了,還是沒找到,而且覺得不是很耐煩,因為找了3次,原本已經沒希望要再辦理護照回高雄去了,沒想到在登機前半小時回報說找到了,應該是飛到琉球後,被日本的地勤/清潔人員找到了,所以他們再晚一天到就好了...
5.超懸疑的_最後一天的飯店,是很高級啦,可是有2件怪事,1是房卡拿出來後,再怎樣也不能進去, 2是3姐洗完澡後,浴室門竟然被關上了,3姐就趕快念經,我也把我的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拿出來放在床頭, 然後一覺到天亮囉!
6.買最少,但$花最多,因為買了藥啦,為了自己的骨頭,因為最近爬山,媽媽說要顧一下本,所以為自己買了 一罐日本維骨力,媽媽也買一罐,還有一些化妝品,香精油,去角質的..
7.溫泉泡到最過癮的_除了第4天的飯店外,每天都是晚上/早上各去泡一次,很過癮ㄛ!連爸爸似乎也愛上 泡湯了!
好累喔,現在是日本的23:30了,該洗澡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