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結束的自來水博物館花展
雖然12月已經去過自來水博物館的花展,但因為上次假日來人太多,很多沒能仔細看到,連拍個照都要排隊,所以星期四趁花展還沒結束,自來水博物館還沒收費,趕緊帶剛來台北玩的阿母大人去逛!
原本上週就要結束了,因為遊客反應熱烈所以延長一周!一開始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看過了,所以覺得沒有上次那麼漂亮!
而且不知是因為非假日還是因為花展快結束大家都逛過了,人煙稀少!上次因為人太多枚逛到的這次都可以仔細的逛!
但還是覺得花朵沒有上次繽紛盛放!蛋糕這邊感覺更明顯,12月來時是很鮮豔的紅!
門口的裝飾上次有拍照,剛好當存證~
對照上次12月聖誕節隔天來的照片,花果然少很多!
旁邊鮮豔的紅色花朵都不見了!
聖誕紅只能在聖誕節左右生存?
因為這天天氣超好,幾乎可以穿短袖了,看到的新人共有7對再取景拍照!
再往裡面,小車子剩2輛!
上次拍的~~
對照12月的,菊花幾乎都快凋謝了,紫色的鼠尾草還是蒲公英也都差不多了!
旁邊整片的紅花都變粉紅色的~
風車顏色明顯少好多層!
因為天氣太熱,而且花不是那麼漂亮,所以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
結論:以後花展還是早點去比較好~不過還是得非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