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惹的禍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濾心被愛的虛榮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商務中心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都是你的錯 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小型辦公室動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辦公室出租到白頭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宜蘭民宿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九份民宿來最動人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我們第一次聊天就是月圓耶你應該不記得的呵酒店經紀呵月亮真的是很催情的東西她就有這種魔力在月光下人彷彿都醉了呵呵難怪李白也甘酒店工作願自在月亮的倒影之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