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來臨,你會想要做什麼??已經消失的馬雅人所留下的天曆中,預言世界末日大約澎湖民宿是在2012年的冬至。假設世界末日馬上就要來臨,你最想要做的是什麼?很久很久以前有花蓮民宿部電影『火線大逃亡』,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那時候的我(已經忘了是幾歲)跟同學討論到看房子如果真的要逃亡,我們的背包裡面要帶些什麼東西??同學說:『我要帶很多很多錢。』我土地買賣卻回應他,到時候要逃亡,錢再多也沒有用。我說:『我第一要帶的東西,就是全家福的永慶房屋相片。』看著相片,我才會有繼續逃亡、要拼命活下去的力量。世界末日就要來臨,我最住商房屋想要做什麼??應該是說,我什麼都不想做了。身邊有著最愛的家人,就這樣靜靜的度過這太平洋房屋個難關,可能度不了...但,彼此依靠著,也是種安慰。雖然沒有辦法同日生,但也可以同東森房屋天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也是一種消極的幸福吧!!世界末日誰還有力量去阻止??別傻了!!活21世紀房屋仲介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我努力著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論開心、不開心,幸福、不幸福,有巢氏房屋都是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