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己的人生
什?是人生?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人生總是在以下苦惱中循環往複,掙紮不出:一是得不到的想得到,二是得到了又怕失去,三是總覺得別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要多。不過最大的悲哀莫過于得到的原來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對於人生,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都不是很明確,或者說總是說不太清楚。其實這就對了,沒有誰能用幾句話真正把人生說明白的,因?每個人對於人生的認識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側重點。 在自然界這個複雜的環境中,我們每個人都在掙紮中撰寫自己的人生。人生這本書,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要非寫不可的,非讀不可的,而且是非要寫好,讀好不可的。人生在世,短短的幾十年,如果你把好的事記住,壞的事忘掉,那?你這輩子將會快快樂樂地過完。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你就失敗了。人生的路上,你要學會珍惜,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彙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裏的風?,也會突然斷了線。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獲取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所擁有的,並遺忘你所沒有的。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其實,人生是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在繁忙中,在喧囂中,在寂寞中,在困苦中,在得失中,在成敗中,在歡愉中,在幸福中,每天拿出十分鐘來靜靜地梳理一下我們的人生,我們會發覺:哦!人生是這樣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