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隱私權
  按下”確認”鍵-Sandra永久把Fb Account刪除了。
  那是在Sandra看了第1228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後,心有戚戚焉地也想要捍衛自己的隱私權。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Sandra幾個朋友都問:妳很少上Fb呀?
  「是啊!偶爾上去看看朋友給的訊息,其實,在上面po東西,我覺得很奇怪。」Sandra回答。
  有人說,其實Google、臉書這些網站就是「給你無限的頻寬,讓你在上面裸奔。」
  天啊!這句話說的真是太貼近我心了,就是一直有這種形容不出的感覺,讓Sandra每回在Fb上傳一些東西時,總覺哪裡不對勁。
  我想過:「是Sandra腦袋無法跟上時代,要變原始人了嗎?」
  但最終,我還是要保留自己的隱私權,因為,Sandra認為-「隱私權是無價的,儘管我可能因此損失了很多……?」
  還是--按下「確認」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