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全球巡演增加日本站 粉絲欣喜不已
新浪娛樂訊 人氣搖滾樂隊X JAPAN時隔十年成功復出後,又開始積極準備全球巡演,5月6日,他們正式宣布巡演除了巴黎、臺北和紐約,還將增加日本站,這一消息讓眾多粉絲欣喜不已。   5月2日是X JAPAN隊員hide的十周年忌日,3日和4日,樂隊和喜歡hide的粉絲為他召開了追悼會。5月4日深夜,隊長YOSHIKI在官方手機網站『YOSHIKI Mobile』發布了巡演加入日本站的消息,他在日記上寫道:『既然已經決定,就只有努力去做了。』另外,YOSHIKI還表示演出場地方面會聽聽廣大粉絲的意見。據知情者透露,今年他們會好好調整自己,做好準備在全球再次掀起X狂潮。
  X JAPAN將於7月5日在巴黎、8月2日在臺北、9月13日在紐約舉行全球巡演,而日本站的具體情況還不清楚,相關工作人員透露說:『日本演唱會的地點和日期還需要調整。』3月末舉辦東京巨蛋復活演唱會時,15萬張門票頃刻銷售一空,數萬粉絲為X JAPAN而瘋狂,如此火爆的人氣,恐怕日本站的場館也只有設在東京才合適。
  另外,YOSHIKI還在日記上提到,5月6日他曾去hide長眠的神奈川三浦市三浦靈園掃墓,他說:『hide曾經說過,我們的粉絲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粉絲,我喜歡讓他們吃驚……但是卻不想讓他們悲傷。』hide的離去無法挽回,不過相信隊長YOSHIKI會帶領新生的X JAPAN征服更多歌迷。(布布/文)
原內容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508/318476.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