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明天了














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這是新的慶生方式~~~

在商一甲班過自己的生日~~~~

那感覺真的很不同~~~


最近我也很精心的策劃我要怎麼"請客",哈哈哈哈哈
想到有點頭疼耶!!!

而且我很開心,有人說她很認真的在作卡片,我期待的要死.....

又有人要買折字的吊飾送我,我高興的要死..

更期待假日兩天的到來....

可以說是行程滿滿..

拜託_

那幾天我一定要開心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