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再見 - 大開劇團
再說一次再見是為了治癒,藏在記憶裂縫中的不完美 .....
過去 很多話來不及說  很多事已無法論對錯 .....
在你的記憶中是否也有這樣的遺憾?
將親情、愛情、友情、自我認同 ..... 等等各種五味雜陳的生命情感, 在舞台上搬演,回味過往的甘苦,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
故事大綱 -
傷口 - 總是覺得,受傷過後會有新成長,每個傷,好像都有著某種緣份,才會和我相遇 .....
逃 - 面對如此不堪的自己,才能微笑以對,而不是悔恨 .....
跟世界說再見 - 回首當時的痛苦,也許就是要經歷這些才能成長,不繼續向前,怎麼知道未來是什麼 .....
你活該 - 再見是放下身段後由內心發出的喜悅 .....
不完美的再見 - 根本沒來的及說再見,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說這聲再見 .....
曾經 - 直到我真正的愛上另一個人,才明白我錯的非常嚴重,因為我沒有把愛放在過去那段戀情裡 .....推薦指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