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08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961208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蕭敬騰彩排忘詞 陳慧琳信心滿滿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07.12.08 04:08 am
蕭敬騰昨天彩排,演唱「小情歌」一度慢拍和忘詞。記者高智洋/攝影

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下午5時30分星光大道、晚間7時晚會都由衛視電影台現場直播。昨天節目進行彩排,蕭敬騰唱「小情歌」一度慢拍又忘詞,陳慧琳彩排又唱又跳信心滿滿,典禮中最長的魔術表演節目「魔影幢幢」的薩洛(Cyril)帶了10人悄悄來台。
衛視花500萬元打造「絕代風華」舞台昨天亮相,大型金馬、瑰麗色彩和垂飾果然充滿中國懷舊風。蕭敬騰首次參加大型晚會,讓他帶來壓力,除積極練唱,也會緊張失眠,他昨天穿著輕便,戴帽子彩排,坐在白色鋼琴前自彈自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厚實嗓音穿透力十足,但蕭敬騰唱「小情歌」時一度慢拍和忘詞。
青峰「小情歌」唱得有特色,蕭敬騰表示一度想學青峰唱法,「學不來啊,但我有盡量唱柔一點。」說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另外,他也覺得舒淇唱「天堂口」的key滿難唱的。
蕭敬騰對典禮中魔術表演充滿期待,事實上衛視花300萬元請來的日本魔術師薩洛果然很神秘,據知薩洛表演時,均由他的工作人員負責攝影,表演內容也保密,但薩洛會選坐在前排的明星玩互動。
【2007/12/08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129992.s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搶登小巨蛋 彩排忘詞凸槌

〔 2007.12.08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蕭敬騰昨為金馬晚會彩排,今晚將在頒獎典禮上演唱4首歌。(盧禕祺攝)

 蕭敬騰8日將在金馬獎表演,7日他在小巨蛋彩排演唱《小情歌》凸槌,忘詞又沒對上旋律,但訪問時,他直呼是「不小心」忘詞,但對自己將一連4首表演周杰倫、楊丞琳、舒淇、蘇打綠歌曲,直喊:「很有把握!」還堅持照原唱者原調演唱。  蕭敬騰這回登小巨蛋演唱,問他比楊宗緯早踏上該場地心情?他坦言很「爽」,也直言不怕被拿來與楊宗緯在金鐘獎的演出比較。他這次除有亞曼尼服裝加持,舞台音樂監製金木還拿私藏百年的大提琴為他伴奏。  昨天彩排時蕭敬騰演唱《不能說的秘密》、《小茉莉》、《天堂口》、《小情歌》時拿出蕭式唱腔飆高音。  有人誇他唱得比周董好聽,但有電子媒體則損他只會飆高音,感情不夠。要他與原唱比,他謙說「他們唱得比較好」,至於與唱《小情歌》青峰差異?他笑說學不來青峰的陰柔唱腔:「但,我有唱比較柔一點。」語畢便摀嘴笑。  此外,陳慧琳昨也現身小巨蛋彩排,她表示很多台灣的大學同學已和她聯絡,等典禮完要去大吃一頓。金馬獎今晚5點30分將於衛視電影台播出。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20800418,00.html



*  * * * * * * * * * * *



[蘋果日報]蕭敬騰彩排 飆娘音氣短老是寫聳動的標題氣人!!
【蔡妤閒╱台北報導】

金馬獎今晚舉行,典禮上連唱4首電影主題曲的蕭敬騰昨午彩排,但唱到《六號出口》主題曲《小情歌》時,因原唱蘇打綠青峰嗓音細柔,讓蕭敬騰飆高音吃力還忘詞,他靦腆說:「太緊張,我學不來細的聲音,青峰唱得比我好。」會否擔心表現不如金鐘獎表演的楊宗緯?他說:「盡力就好。」 蕭敬騰因與楊宗緯PK走紅,竄紅才半年多就應邀在金馬獎表演,連唱《不能說的秘密》、《小茉莉》、《天堂口》和《小情歌》,昨他彩排時唱到高音一度吃力,還不小心忘詞,得背向舞台看提詞螢幕唱,事後他解釋是心情緊張,「青峰唱得比較有感情,我有試著柔一點」。 他被傳與星光二代的賴銘偉私交甚篤,被問2人交情是否真的很好?他語出驚人說:「曾經!」眾人譁然,他才解釋:「他現在很忙,比較沒有空聯絡。」知不知道賴銘偉跟黃美珍有曖昧?他表情訝異回答:「我怎麼會知道?我根本不知道!」一反平常省話作風,果然力挺好友。
新聞出處: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71208&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051312##



*  * * * * * * * * * * *



[ETtoday]金馬獎獨唱6分鐘 蕭敬騰忙彩排 力拼楊宗緯?



2007/12/08 01:02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金馬獎表演嘉賓,主辦單位邀請了人氣超旺的蕭敬騰,不禁讓人想到,在金鐘獎上一展歌喉、曾被蕭PK成功的楊宗緯,金馬獎這樣的安排,似乎頗有讓兩人較勁的意味。不過忙著籌備專輯的蕭敬騰,難得面對媒體,話還是很少。 專注的自彈自唱,戴著帽子的蕭敬騰,把帽簷壓得低低的,替明天就要豋場的金馬獎擔任表演嘉賓,他把握時間趕緊彩排。還沒有發行專輯,卻能夠站上金馬獎舞台,蕭敬騰的人氣,直逼星光幫出身的楊宗緯。 日前楊宗緯在金鐘獎一展歌喉,蕭敬騰也即將在金馬獎亮相,這樣的安排,讓一向被相提並論的兩個人,再度對決。難得面對鏡頭,蕭敬騰還是維持「省話一哥」的習慣,話真的不多。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com/ 2007/12/08 /38-2198689.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