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肇東11月20日消息(記者吳喆華 遲嵩)從本周一開始,肇東市部分中小學的數千名老師停止上課,要求提高工資待遇。肇東市政府昨天做出漲工資的承諾,今天下午,肇東市的教育教學秩序恢復正常。
  今天上午,肇東市第一中學召集所有教師開會,傳達肇東市政府有關漲工資的會議精神。副校長李清義說,學校的老師都已經開始上課。
  李清義:有一些從15年開始兌現,有一些拖欠的要從14年開始補齊,老師對此還是比較滿意的,74個班級全部上課。
  據瞭解,從今天下午開始,肇東市各中小學的教學秩序已恢復正常。肇東市第六中學的一位老師說,雖然還沒有看到正式的漲工資文件,但對市政府的答覆感到滿意。過去三天落下的課程將會在以後利用自習課的時間給學生補齊。
  六中老師:他現在還沒形成文件的形式下來呢,要形成文件了再看能不能接受,現在我們都挺滿意的,今天下午我們就正常上課了。
  肇東市教師維權的一個千人QQ群,今後也將成為教師們拉家常的實名制QQ群,昨晚,這個QQ群有幾百人退出。
  群主:這個群,不再談論工資,如果想要留下的,你就都改成自己的形象和真實的姓名。
  據瞭解,從2015年1月起,肇東市教師工資低的問題將得到解決。除了教師之外,肇東市這次還調增了全市所有機關事業單位每人每年1000元的冬季取暖補貼。  (原標題:黑龍江肇東市學校恢復教學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