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邊防官兵網上祭奠革命烈士
  本報訊 (記者代希奎 通訊員張嘉琦、羅俊林)今年9月30日是我國首個全國烈士紀念日。昨日,廣東東莞邊防支隊官兵通過網絡平臺對革命烈士進行祭奠和緬懷。
  如今,網上公祭逐漸成為了人們祭奠先輩的一種新選擇,與傳統的祭奠方式相比,它的操作簡便快捷,既可以很好地寄托人們的情感,也能夠提供大量的相關信息供人們參考學習。
  昨日,在東莞邊防支隊的警營網吧里,邊防官兵通過公祭網站向革命烈士點亮蠟燭,贈送鮮花,併在網頁上瞭解戰爭年代的歷史風雲,學習革命先烈們的英勇事跡。
  “網絡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平臺,戰士們能夠通過這個平臺,表達對烈士們的敬意,同時也能學到很多的歷史知識,幫助他們樹立更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該支隊機動中隊副中隊長關劍說。  (原標題:“點亮”蠟燭緬懷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