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巴黎7月5日電 (記者 龍劍武)法國民航總局5日宣佈,應美國政府的請求,今夏從法國飛往美國的所有航班的安全措施都將得到加強。
  法國民航總局當天發表新聞公報說,在強化安保措施的同時會儘量避免給乘客造成麻煩,但是仍有可能造成航班延誤。
  這份公報還提醒說,民航總局建議準備前往美國的乘客做出必要安排儘早抵達機場,以免登機時遭遇不便。
  法國當局並未透露新措施的具體細節,也沒有說明加強赴美航班安檢的原因。但據信這一舉措與美國懷疑“基地”組織正在開發能夠躲過機場安檢的“隱形炸彈”有關。
  美國國土安全局日前宣佈,希望有航班直飛美國的部分外國機場強化安全措施,美國政府正在同海外盟友分享相關信息。隨後不久,英國宣佈加強機場安檢。
  據報道,美國情報部門懷疑敘利亞和也門的“基地”組織分支試圖研製難以被安檢設備檢測到的新型爆炸物,並準備讓在歐洲或美國的極端分子帶上民航班機。
(原標題:法國宣佈加強今夏赴美航班的安全措施)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