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綜合新華社22日電 烏克蘭總統網站21日深夜發表總統波羅申科的告同胞書。波羅申科說,當局準備用一切手段來恢復國家的領土完整,但目前和平手段是首選。他呼籲合法選舉出來的地方自治機關代表、社會團體和各界人士參與對話。他表示,停火僅限7天時間,它為和平解決問題提供了良機。他同時警告說,指望利用和談來拖延時間和重整旗鼓的人應該瞭解,當局還有詳細的第二套計劃,但現在不會透露其內容。
  俄外交部22日在其網站發表通報說,應美方提議,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當日與美國國務卿克裡進行了通話。雙方討論了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宣佈“和平計劃”後的烏克蘭局勢。俄外長表示,如果不完全停止戰鬥行動,烏克蘭危機不可能緩解。
  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在莫斯科說,目前在調解烏克蘭局勢時重要的是在停火的基礎上開啟各方對話。普京指出,需要開啟實質性的、有意義的對話,找到各方都可以接受的妥協方案。
  (原標題:烏總統:和平計劃還有B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