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宋寧華)今天上午,隨著鎮寧標準化菜市場建成全新亮相,靜安區內最後一家臨時菜場正式關閉告別市民。至此,靜安區所有菜場全部實現標準化建設。
  鎮寧菜場坐落於鎮寧路434-456號,建築面積3200平方米,攤位150個左右,服務覆蓋3個社區街道約 6萬人口,並輻射到長寧等區的相關社區。記者看到,鎮寧菜場有不少“新元素”。如,每個攤位前都設置電子屏滾動播放菜價,讓顧客一目瞭然明明白白消費。沿街最好市口門面,設置新鎮江、杜六房、泰昌食品等老字號,居民在買菜的同時,能買到傳統老字號商品。菜場還引進崇明特色蔬菜等農產品,採取“田頭到竈頭”的方式,讓市民享受到質優價廉的新鮮農產品。
  和普通菜場不同,“馬大嫂”可以在這裡“刷手機”買菜。鎮寧菜場提供多種便利支付方式,保留原有“馬大嫂”卡支付外,還提供了4G移動支付服務功能,率先在個別豬肉攤位和沿街相關網點試點。此舉也是靜安區打造全國第一個移動支付示範街區、第一個4G-LTE示範街區、第一個電子商務示範街區的探索之舉。  (原標題:靜安最後一家臨時菜場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