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柯長華報道)17日下午,自治區體育局在新疆體育中心召開堅定政治立場、正風肅紀工件座談會,自治區體育局所屬各部門、各訓練單位黨員領導幹部、團委書記,以及運動員代表——全運會冠軍劉濤紛紛發言,在立足本職,堅定政治立場、正風肅紀、反對民族分裂等方面表明觀點,堅決做展示新疆精神、樹立新疆形象、踐行新疆效率、體現新疆能力的表率。
  劉濤是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馬術盛裝舞步團體、個人冠軍兩枚金牌獲得者,他說:“通過這樣的座談會,我的思想境界提高了,對今後我的訓練比賽都有很大的指導意義。”
  自治區體育局局長阿扎提·吐爾遜說,體育系統要牢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對體育工作者的親切勉勵,繼續保持良好狀態,堅持“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樹立“我能行”的主體意識、“我能贏”的主動態度、“我會贏”的精神狀態,爭強向上,挖掘潛力,勇於拼搏,追求卓越,創先爭優,永不退縮,永不言敗,促進體育事業跨越式發展,為新疆爭光,為祖國爭光。體育系統要抓好體育民生工程總結工作,制定明年工作任務計劃,推進全區社會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建設;要抓好各訓練單位冬訓工作,保證質量和效果;要抓好安全生產、綜合治理工作,確保不發生任何問題;要高質量按時完成績效管理考評工作,展現體育系統的工作成果。  (原標題:自治區體育系統爭做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