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聞網訊 近日,金寨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在偵破一起賭博案件中,經過縝密偵查ARMANI,成功抓獲賭場內放高利貸、牟取高額利息的犯罪嫌疑人晏某。
  2013年4月,治安大隊在偵查黃某、江某開設賭場案時發現,一個綽號叫“晏姐”的中年婦女長期在該賭場內放高利貸,牟取高額利息。開設賭場的主要嫌疑人黃某新成屋,江某相繼落網後,經黃某、江某和其他涉賭人員的仔細辨認,成功鎖定在賭場放高利貸的犯罪嫌疑人“晏姐”。經查,犯罪嫌疑人晏某,綽號“晏姐”,女,1964年7月出生。
  晏某被抓獲後,拒不交代犯罪事實,隨著案件的深入調查,辦案民警發現,晏某自2011年12月以來,承諾向借款人支付月息1.5分至2分不等的高額利息,先後向多名襯衫社會人員借款金額達220餘萬元。實際上晏某借款多用於賭博或在賭場放高利貸牟利,部分贓款被其肆意揮霍,終致暴露,逃匿躲債。(劉揚 盧丙新 漆先江)  (原標題:騙錢賭博 逃匿躲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