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文姬)淘寶網開通出售火車票業務僅36小時便於昨日火速下線。今天上午,淘寶網回應稱目前仍未接到通知恢復此項業務。
  記者通過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客服再次確認,12306售票網站是出售火車票的唯一官網,鐵路部門沒有授權或委托任何其他網站開展火車票發售或代購業務。此外,鐵路部門表示,雖不能肯定其他渠道火車票就不是真票,但為了確保安全,旅客還是應在正規網站購買車票。
  今天上午,記者從淘寶旅行客服中心瞭解到,目前淘寶旅行火車票預訂業務已下線,正在測試,但還未收到準確消息何時恢覆上線,且不能通過客服電話進行訂票。
  記者發現,在淘寶網搜索“火車票”可彈出多家有代購火車票業務的店鋪。針對此事“淘寶旅行”客服人員表示,此類火車票代購店鋪屬於淘寶集市,與“淘寶旅行”推出的火車票業務不同。  (原標題:淘寶未恢復火車訂票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