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我也是收到朋友、同事寄的信件中,發現它真的是最有效的偏頭痛方子,我每天都喝一杯,不相信的也可以親身試驗,有益無害,超有效的喔!真的可以不再重度依賴頭痛藥(普拿疼)了。   我只要睡眠不足或壓力等,不知名原因,就常會有偏頭痛的情形。   偏頭痛不是病,痛起來可要人命。頭一痛起來,什麼事都不想做了。有偏頭痛經驗的人應該都能體會得到。   曾經聽醫師說過,頭痛租房子伴隨著嘔吐就是偏頭痛,而普拿疼吃的時機很重要,最佳時機,是有頭痛的徵兆時就要吃了,止痛效果最好。若是等頭痛發作之後才吃,那可不是一、兩顆就可以壓治得了的。   前幾天,到台南老丈人家作客,我的偏頭痛正巧又犯了,老丈人泡了杯茶給我,當時並未提示是什麼樣的茶品,只說是給頭痛的人喝,其他人沒有,於是我就一口氣喝完。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岳父問我感覺怎麼樣?當時只顧著和大伙兒聊天,也沒有特別注意。經岳父這麼一提醒,我才回過神來。對呀,我的頭不痛了耶!使勁用力的左右搖一搖看房子,上下點一點,剛才頭痛不舒服、脖子緊繃的感覺,完全消失了。實在太神奇了!   於是向老丈人請益,一問之下,才知道熱心的老丈人先前那杯茶,是專門對付頭痛的方子,而且做法超級簡單,值得試試哦! 請參考如下:   材料:黑糖(普通的黑糖粉)、綠茶茶葉、熱開水。   做法:馬克杯裡放入4-5大匙的黑糖(多一點沒關係),倒入泡好的綠茶(請不要泡太淡)即可。   熱熱的喝完一大杯就可以了,別懷疑!就是這樣簡單。 網友加註:   個人屢試不爽!有我老公當見證!因為他有在家都是用他的茶房地產餅泡給我喝的,他不在家時,我才自己動手泡,不過很少。除非開始覺得有點受不了了才自己動手,不然就忍到他回來,哈哈!   我二弟上次來參加我大舅的畢典,晚上也是偏頭痛,結果跟我一樣都喝了一杯濃濃的黑糖綠茶,當然也是老公泡的。半個小時後,我們二個又活蹦亂跳了,還跟我爸媽大弟一家人聊到了凌晨二、三點呢! 我們的經驗是:   『黑糖綠茶』還真是香啊!那香味很特別……,很好喝哦!最好開始有偏頭痛的徵兆時(像頭重重的、脖子後方的二條筋很緊時)就喝,這樣效果最快、也最好了,您也就房屋買賣不必再去體驗您那生不如死的頭痛了,剛開始在您有點半信半疑時,當然也可試試,等它頭開始痛時再來喝,這樣您就有對照組嚕,才會覺得是這茶的功效啊!   經前症候群的頭痛哦!我也很常有的耶,那個來之前有時也會頭痛啊!我也分不清是啥原因啦,反正就喝了再說,可每次都見效啊! 所以對我應該也有效吧!   反正這茶又不傷身,也不是藥飲,黑糖本身對女人作用也不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uhpjr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